每個人在喜歡的人面前都會呈現出自己最好的樣子。

那一面的自己很風趣,很健談,既體貼,又窩心,好相處又不具威脅性...
偶爾帶點古靈精怪的回應,說些無傷大雅的笑話,兩個人的笑聲和不時的笑意,也會為生活帶來感染力...

然而,當關係改變了之後,那最初彼此喜歡的美好樣子,是不是也會跟著變質了...!?

嫉妒和懷疑,猜忌和不滿,為了生活中的小細節爭執和壞脾氣,彼此的攻訐和辱罵生氣...
加上生活的壓力,無心的傷人言語,彼此的個性摩擦...
這時候,早就已經忘了,當初喜歡上對方的,最好的樣子...
而自己也早就變成了,連自己都不喜歡的那個樣子。
(是被魔鬼附身了吧,我想。)

親愛的,那未來的你...我也很害怕,自己還是原來那個不堪的樣子...
傷人的行為,不堪的言語,無謂的努力,破碎的自己...
後悔的是自己曾經做過所有傷害的事情,不後悔的是曾經做過最大的努力。
好或不好,都過去了,我還有機會,作重生後的自己...
那些傷害和努力,讓我變成現在的自己。

以後還會變成魔鬼嗎!?
會吧...哈哈...
但至少我可以很勇敢地說,我試著學習很多控制的方法,還有好多朋友能在身邊幫助我~
請你,也當我的小天使,提醒著我多包容我...不要輕易放棄好嗎!?
我也會默默地告訴自己...
總要試著調整和讓步,才能更接近自己想要的幸福。
Hey,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Dream On✩ mia 最愛 ♥ 五月天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