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樣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是名字創造了你的命運!?還是你把名字活出屬於它的生命!?
如果一生注定多舛,名字會不會補齊先天上的不足,讓自己不要那麼辛苦!?
如果一生平安順遂,名字又會不會阻礙你的前途,甚至帶衰其他人!?

八字,是老祖宗的智慧。
上天把上輩子所作所為,業障因果,輪迴到這輩子,造就你這輩子應該走的方向,還你該還的債,承受你曾經佈施的因果 。
七煞孤星,血光之災,子女宮弱,晚婚二婚...
我看我上輩子真的沒有做甚麼好事...  (不會是個大壞人來著吧...)

這些話信者恆信,當然。
但有時候總覺得不得不信,畢竟某種機緣,我都會覺得是上天刻意的提點...
也許提點著你應該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也許提醒著所謂不順是自己本身的命格性格太剛硬...
也許告訴你該用怎樣的方式順著你的命拓寬你的運,也許警醒都過了大半輩子了怎麼還是沒做甚麼好事...
哪怕這輩子的命定了,你的所作所為,業障或佈施,仍舊會成為下輩子既定的命格。
就算下輩子對我們來說太遙遠太未知,但畢竟來到這個世上,本來也就沒有打算要活著回去。
趁著還呼吸著的現在,發揮應有的特長和優勢,創造自己的精彩,然後多做好事幫助他人...
就當為下輩子未雨綢繆吧。
人們總是聽進自己想聽的話,相信著自己的相信...而這是,我的相信。 

親愛的,老師說未來的你要當我的兒子被我照顧好好的也要當我的好老公乖乖讓我發脾氣安撫我...真的很難...
你可要作好萬全準備再出現蛤~~~
然後為了對那麼辛苦的你好一點點,我還是改一下名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Dream On✩ mia 最愛 ♥ 五月天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