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時候,總覺得還伴隨著一道淺淺的傷疤...


曾經的傷口很深,卻不流血了也不痛了。
留下的傷疤很難看,很想撫平,輕輕撫慰著...
告訴自己沒事的,不會痛了,不是自己的問題,不會再有不好的事情和感覺發生的...
躲避著過去的不好的回憶,連快樂的回憶也要小心翼翼閃躲著...
但傷疤如影隨形,提醒著自己壓抑壞脾氣,不要再做出傷害他人的行為和言語...
快樂的背後,總有淡淡的傷疤提醒著。

有時候走到盡頭不得不放手,卻不見得會忘記。
先遺忘的人,是幸福的。
我不用那麼那麼幸福...我只想要...
開心得純粹一點,沒有傷疤來提醒我了。

親愛的未來的你,可以包容我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聰明嗎!?
那是我最單純最美好的部分,也是我最差勁最無心傷人的利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Dream On✩ mia 最愛 ♥ 五月天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