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阿信說的話,小小地引用一下。
Dream on, with you.

兩個都是我結束求學時候邁向人生新階段時交的好同學,好朋友...
轉眼間,十幾年過去。
都成家了,小羅也有小朋友了。
然後,擺脫了當時我們一起同甘共苦的環境,邁向地球的另一端,過著不一樣的日子。
沒有人可以預料,當初的青澀和單純已然蛻變,轉換了角色。
或是變成了成熟的大人,為了愛和生活打拼...
或是成為了為小孩著想的母親...
時間,還有著這樣的魔力。

妳們離開的那時候,忽然有一種孤單的感覺...
覺得妳們好遠,覺得妳們都過著不一樣的生活了,我怎麼還在原地踏步...
以後要是為了感情哭哭啼啼難過的時候...就少了妳們陪我說心事喝酒聊天...
以後要是想見到小包和妹妹的時候,還要飛到地球的另一端,抓緊著不到24小時的相聚...

但如果人生可以看見不一樣的風景,我寧願妳們經歷不同的體驗,幫我看看世界有多大...人生,可以多麼不同。
然後別忘記,我們依舊是當時穿著醜醜的小綠衣服打著醜醜的領結一起被教官盯著把口令背大聲的我們...
一個曾經在好漢坡上...我主動搭上去聊天...
一個曾經在我偷哭的時候,遞了張紙條給我幫我打氣...
這一輩子,不管距離有多遠,我們都會是好朋友,心,不會遠離。
 
 I'll dream on with you, in another place of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Dream On✩ mia 最愛 ♥ 五月天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