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了班。
FB上滿滿的都是昨晚棒球的實況轉播,從一開始的集氣加油,到每人一句安打,一分,兩分,咒駡,投手好帥...
但最常出現的那句無非是:我的心臟快跳出來了。。。
換個不同說法就是,台灣的心臟科醫生夠嗎?!誰來刺破我的手指頭啊!哈哈...
錯過了一場即時參與的比賽,而比賽的結果,又如此令人含恨...
可聽到中華隊的表現既盡力又令人讚賞,難過不起來,反倒微笑了。

謝謝你們,中華隊。
謝謝你們讓大家凝聚著團結的期盼;謝謝你們讓台灣人有了抬頭挺胸的理由;
謝謝你們,激起我們身為台灣人的驕傲。無關乎中國,也不是中華台北,而是台灣。
很感動,此時此刻。
還要謝謝日本隊這可敬的對手,我們盡了全力,輸了表面的分數,卻贏得了實質的熱情。

希望大家能把熱情持續下去,短暫的激情救不了台灣棒球搖搖欲墜的頹勢。
如果棒球可以讓台灣發光發熱,如果我們能對待職業棒球選手如同一種榮耀,
如果我們都能持續地投入這股可以凝聚全民的不凡力量。我相信,它能成就的,不僅如此。
褪去了激情的光環,我想台灣的棒球,更需要全民關注和尊重。
今天晚上加油,再繼續搖旗呐喊罵髒話吧!

Btw,回家的路上接到楊媽媽電話,想說虧ㄧ下八百年來不怎麼關心發生什麼事只看韓劇的她,昨天有看棒球嗎...
楊媽媽說:
阿偶看到心臟都要跳粗來了啦!後面還有延長賽ㄟ...
哇塞...嚇到我下巴差點掉下來!!!
然後也一起上班錯過對日本比賽的同事撂了狠話,就算工作熬一整夜下了班也不睡了,要撐到晚上看球賽加油!!!
好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Dream On✩ mia 最愛 ♥ 五月天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