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兩張圖片,借引用一下...

當執著在鬼打牆的圈圈裡很久,終於可以脫身那一刻,反倒沒有眼淚了。
如果心還有一點糾結,請相信,給我一小段時間,我會好的。
現在想要著力的是自己這十年當中失去的所有東西...包括自己,還有夢想。

還埋怨著嗎...埋怨哪...
埋怨著感性大於理性的自己,到底那麼努力卻作了甚麼!?
埋怨著傻女孩的個性,到頭來還是甚麼都沒有。
(所以為了甚麼為了誰在鬼打牆!??)

如果是上輩子欠的緣分,到此為止就好...
如果是這輩子欠下的,下輩子也不要還了,拜託。
當把所有的力氣用盡話也都說盡,出清了手上所有的牌,從頭開始,未嘗不好。
(就真的當投資失敗敗光了所有...然而卻沒有時間也沒有力氣再哭泣了...)

開心的是,我相信我得到了更多...
今天看了很多有關追求幸福的演講,雖然好像幫助有限...
但親愛的朋友和家人,謝謝你們的關心...
知道我難過了總是不遺餘力地想安慰我...
知道我鬼打牆了...還想要用餐車撞我... <---這傢伙,妳有必要這樣嗎!??
在我沮喪的時候主動和我聊聊天,分享彼此的經驗...  <---命運有沒有這麼類似...
我知道,你們都為我好,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看到friends那張圖寫的stick up for you.....超貼切的。)

如果把這樣的執著用對方向,我看我不成功都很難.....
今天聽到的一句話,很心有戚戚,跟你們分享...
人生最好是像茶葉蛋一樣,要有裂痕,才能入味。

的確很有道理。
因為...

我真的比較喜歡吃有裂痕的茶葉蛋。
  <---明明就只想到吃.....

還是輕輕地不經意地,想起了,這首歌.....
下著雨的淡淡感傷,卻有對過去微笑的感受。

<江美琪   雙手的溫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ZlGvKYcQq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Dream On✩ mia 最愛 ♥ 五月天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