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無名網誌就是另一個抒發的地方。
抱怨也好,有所感觸也好,分享一些想法也好...
一邊流著眼淚,一邊搞笑寫著,總是熬著夜...
當初說要當無名正妹的想法沒了...(年紀大了還跟人家裝甚麼正妹...哈哈~)
其實也不敢放自己的照片...怕被嘲笑...

有的是,這些年來,面對自己說話的時刻...
有的是,自認為有小小的文筆,可以一邊看著自己寫的文章,一邊賺自己的眼淚和笑容~ (這哪招!??)
無名就這樣要關了,討厭。

要關也不早點關...等我自己摸索會了網頁編排,放上五月天圖片用心編輯出專屬於自己的版面...
才說要關。馬的。
要關也不早點關...等到寫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雖然都很無聊也無用...但好歹是自己的心情,往後回頭看看,應該也是有一定的感觸吧~
不致於,走過一段青春,走過算得上銘心刻骨的愛情之後,甚麼也不留下。
(好歹受過甚麼傷,吃過甚麼苦,有過甚麼樣的心情,寫了下來...
像我這種記性不好的人...才不會忘了...自己,曾經有多傻。)
要關也不早點關...等我累積了一些小小的讀者...才說要關...
(好啦...真的用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啦~
 但好歹...真的有人說過喜歡我寫的文章啊...真的啦!!!!!)

謝謝你們。
不吝惜地跑來這邊幫我按個讚...雖然我總不知道是誰按的...
(我只知道其中有一個一定是小羅~哈哈~)
謝謝你們,願意浪費一些時間,聽聽我的抱怨,看我寫些有的沒有的,一起分享,我的感受。
而如今,走到最後的這時候,才發現,好像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如同感情一樣...把該說的說盡了,最後剩下的,只有回憶和感激而已。)
往後,應該去哪裡儲存這些走過的心情路...
去哪裡找尋自己的小天地呢!?

而如果還有"一個人"喜歡我寫的,我就會找到某處,繼續寫些有的沒有的...哇哈哈~
如同有一天生命到了盡頭,如果還有一個人想起我心頭會暖暖的,我一定會存在在某個地方,一起分享彼此的感受。
雖然,還是有點不捨得,但理想人生的樣子,總會以不同的形式存在著。

最近喜歡上了一首歌...帶點悲傷的感受~
但我很喜歡它的歌詞。
尤其是最後一句...

一想到你,還是暖的。

希望這些一直以來的感受,能夠讓你們想起這小地方時,一樣感到暖暖的。


<理想人生  徐佳瑩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tJhdFVZYI4

詞:葛大為 曲:徐佳瑩

卸掉了 眼線
暫時休息吧 笑容
不合雙腳的 鞋子穿久了 會痛的
我不再 勉強你了

想念的老毛病 不許犯了
明明說好不再挽留 竟然 捨不得

我們有沒有 比從前快樂
各自過著 理想的人生
心裡面 其實比誰都清楚呢
沒有人比你更適合

卸掉了 眼線
暫時休息吧 笑容
不合雙腳的 鞋子穿久了 會痛的
我不再 勉強你了

軟弱的老毛病 別又復發了
別被看穿我的好強 只是 保護色

我們有沒有 比從前快樂
各自過著 理想的人生
被另雙手心握緊時的溫熱
終究取代不了你的

練習變成 對得起 自己的模樣
是不是太殘忍 我也不曉得

我們是不是 比從前完整
和誰過著 理想的人生
心裡面 其實也偶爾惦記著
有個人 讓我最信任

我終於撫平 時間的刻痕
也不再 懷疑你的選擇
我會期待幸福 不在乎那會有多曲折
一想到你 還是暖的
一想到你 還是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Dream On✩ mia 最愛 ♥ 五月天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