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總為這樣的我擔心著。

這樣的我,個性總是大剌剌不怕吃虧怕佔便宜...但是,你們總毫不客氣讓我佔便宜。
這樣的我,總是口無遮攔筆尖鋒銳得罪了小人還不自知...但是,你們總是站我這邊一起唾棄小人幫我打氣替我想辦法保護自己...
這樣的我,很不會照顧自己,然後生病了不舒服了,總還會有你們提醒我看醫生催我吃藥提供過來人經驗讓我不要擔心...
這樣的我,傻傻地做了為愛犧牲的事,遠在美國的妳,還為我擔心著幫我查資料說著:沒有全力阻止阿呆的朋友是自己的責任...
這樣的我,總在哭哭啼啼尋求安慰的時候,你們毫不猶豫讓我抱抱,再幫我咒罵欺負我的人...

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險惡...因為,傻傻地活過這麼多年,除了家人的保護,還有你們的大傘...
我知道受了傷還能夠再站起來...因為,總有你們為我加油打氣幫我呼呼一起造口業...
我不知道我這樣傻乎乎的個性還要吃多少虧多不會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但我知道有你們在我身邊,我應該還可以這樣傻乎乎地過一陣子~~~

傻傻地好像也沒有甚麼不好。
傻傻地相信,傻傻地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傻傻地有著單純的個性...
這樣,我才能也傻傻地讓你們為我擔心著,幫我提點著,為我著想著...
有著,傻傻的幸福感。

這樣,會不會太自私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Dream On✩ mia 最愛 ♥ 五月天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