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自己許下了期許,希望新的日子開始,不要再熬夜了...
生日這一天,還是小小地想要說一些話...

謝謝在此時此刻,陪伴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很多話很難當面表達,東方人的性格嘛~你們知道的,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也是一整個很害羞...
但每每看到你們為我做的那麼多,關心我照顧我,默默送我禮物,幫我一起痛罵機歪的人,當我的支柱陪我一路走來...
此時,是一個可以好好感恩的時候。

謝謝高中的好同學...哪怕聚會的時間不多,但偶爾聽聽妳們的近況,相信妳們一切都好,是最大的安慰了...
從高中走到現在的點點滴滴,我相信往後還要再當好幾十年的好朋友,然後以後一起回憶,我都快忘記的那段學生歲月...

謝謝一起穿綠色制服當粗工的那段日子...雖然我以前每每經過那間檳榔攤總是羨慕阿妹ㄚ的制服好看多了...
但認識妳們,才是我進小綠最大的收穫~不論妳們在哪裡,不論我追不追的上妳們的腳步,我們都一定一定要,一起好好加油!

謝謝我的好同事們,哪怕這十年發票中200塊的機會比沒領到年終的日子機會多很多...
但最開心的是和你們工作的時候,可以一起同甘共苦,幹譙奧客和莫名的亂七八糟的制度...
有你們陪伴一起看糟糕的人性~環遊美好的世界~和睡遍各地不怎麼樣的旅館...真的很好~(這是安慰嗎!?)
總之有了你們,總還是可以苦中作樂的啊!!!!!

謝謝我的好姐妹們...一路走來陪我哭陪我笑聽我訴苦抱怨幫我擦眼淚讓我抱抱...
年紀大了真的容易感動了。
我總是很不爭氣在你們那麼支持我的時候流下了眼淚,
我總是在收下禮物的那一刻感動到不行,
因為就算知道人生總有考驗,有時候某些傷心難過避免不了,
我還是相信,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
有你們這些貼心的天使,陪我一起走過,這一輩子。
上輩子就算是將軍,我想我應該也有救了很多人吧...積了一點福報...
這輩子到現在得要加把勁多回饋一點才行哪...
這樣下輩子,希望我們還會遇上,還是好姐妹。
乾,又哭了。

謝謝我最愛的家人,沒有你們也沒有如今的我。
小時候的不成熟不懂事不停地吵架打架,對照起現在我很珍惜很愛的你們,其實差很多...
今年又加入一個新成員,她也好可愛...好得人疼的個性~臭小弟真的賺到!!!
哪怕小孩很多真的讓我爸媽很辛苦...我還是喜歡很多兄弟姊妹的感覺~哈哈,一個也不能少!!!

謝謝生命中的過客和貴人...
也許你們來了,又走了...
也許你們不經意地在我的生命裡刻畫下不深不淺的痕跡...
還是謝謝你們。
一切的快樂傷心和經歷,都是我一步步走到現在,慢慢成熟的養分,
無論結果好或不好,我相信,都是緣分。
(媽啊!我怎麼這麼成熟~)

最後,我還要謝謝五月天...ㄎㄎ...
這十幾年來傷心的快樂的日子,還有一個隱形的默默支持的力量陪我一起走過...
是讓我心態永遠年輕的理由~
所以我跑去主唱大人的FB留言了!!!!!哇哈哈~~~~~

今天我最大!!!!!ψ(`∇´)ψ
上來看了下留言,好像還沒有一起今天生日跟主唱大人要祝福的人...
但,我不是要來要祝福的。
也不會誇下豪語想破頭想出比喝光游泳池水,比作內褲假面更瘋狂的舉動...(其實是自己作不到啦~(´・_・`))
但我知道主唱大人一定會默默祝福支持他的小歌迷,包括我。( *^皿^)
擁有著朋友和家人滿滿祝福和愛的我只是想來謝謝主唱大人,謝謝五月天一路陪我走來...開心也好,難過也好,過生日也好,看不完的演唱會也好...
小歌迷還有個小願望,希望你們要照顧自己,然後一直唱到我們拄著柺杖也要聽演唱會的那時候...ψ(`∇´)ψ
就算跳也跳不動的那時候,也會記得這輩子曾為你們那麼瘋狂過...
生日那麼快樂,還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和你們一起存在的,每。一。分。鐘。 ٩(๑❛ᴗ❛๑)۶


今天,不是甚麼了不起的日子,馬麻說過生日沒碰到周末就不會買蛋糕慶祝只有一百塊可以拿...
但是有你們陪伴的小小的一百塊,比沒有家人朋友陪伴的一億,對我而言更幸福,更值得擁有。
(所以媽妳放心,我今天一定會跟妳拿一百塊!!! <---不拿白不拿!)

「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   <--結語。
說實在的我只是為了要讓你們記得住我的名字,不是真的很會講成語好嗎!!? (阿君不要再考我了!!!)
最後就套一句阿母昨天吃飯的時候說了一句讓我噴飲料的話...
(舉杯) 祝妳『 青春永ㄗㄨ\ 』~   <---阿母竟然比我還會講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Dream On✩ mia 最愛 ♥ 五月天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