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感恩節已經過了...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在美國的這一天(台灣則是隔天),傳了一通簡訊給找老公的好友,祝福開心找老公的她感恩節快樂~
竟然說我傳的是罐頭祝福!!!這個欠扁的傢伙!!!
(我可是絞盡腦汁想了一整句祝賀的英文ㄟ...英文爛到連Thanksgiving都要靠拼字小幫手了...嗚嗚... 還懷疑我的真心~)
然後,忽然有感。(也太久沒有寫文章了~)

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們。

活到現在,人生似乎沒有什麼大風大浪...
工作,愛情...為了金錢和家庭上的汲汲營營...然後,因為有你們,好的一起分享,不好的有你們聽我抱怨著,就這麼走過來了~

學生時代的我除了英文總是不愛唸書,好朋友總是在一旁諄諄告誡著~
一起坐在同一張桌椅吃便當互相夾菜...一起為了考上學校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
聊著喜歡哪個老師同學...就這麼唸書暗戀談戀愛耍白痴猛遲到交錯著...過了學生的生活...
之後各奔東西...也許沒有那麼常連絡,但每次想到的時候聚一聚...把彼此的生活聊了一遍就會發現,感覺依然沒變...

等到進入了職場...
就這麼傻裡傻氣地當著小綠蛙,多交了幾個好朋友...
一起唸書,互相鼓勵,一起撐過了OJT的日子,同在一個屋簷下度過了一段日子~被學姊K到狠狠幹譙的日子~還有一起血拼不手軟的日子~
然後,因為討厭那樣的公司,我離開了妳們的環境~邁向自由的國度,往幹譙另一個公司的開始~
有時候因為搭不上妳們的話題有點沮喪...但好歹我仍是XX幫的成員~彼此交換八卦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
大家陸陸續續結婚了...有生了小朋友的,有台灣美國兩地跑地探望老公的,有正在懷孕的,還有輕鬆自在過自己生活的...
比起你們,在人生的路上...我好像慢了一步了.....

我卻不沮喪。
因為,我喜歡看你們幸福。
因為平凡而幸福,因為滿足而幸福,因為過著屬於自己的人生而幸福...
然後,不自禁地為你們感到快樂,這是,我的幸福。

當然,在小花花的世界裡,我也有好朋友...
有專門欺負我的,有我專門欺負的(比較多),有很純樸天真的,有屬於心靈導師的,
有一天到晚老是虧我的,一起幹譙罵髒話就很麻吉的,一起血拼逛街就失心瘋的,
一踢西。。。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被時間推著向前走,走向未知的盡頭...
請你們記得,不論多短暫的相逢,我都很感激著...謝謝你們的出現,你們的存在,對我的幫助...還有一起共患難共同幹譙的日子~
然後,也謝謝老天,讓我遇見了這些人,單純地沒有心機~讓我可以保有單純的那一面...不用勾心鬥角地過生活...
單純,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最最開心的還是要謝謝有好朋友們陪我走出情傷~幫我站起來,鼓勵我走出來,帶我算命,陪我血拼,替我介紹男友,讓我重建信心...
還不停地聽我幹譙前男友!!! (這真是太重要啦~~~)
不停地幹譙也意味著不停地反省我自己...然後,我會更好的~

祝福我的朋友開開心心的,往後的日子都很順遂也很平安,在這一個充滿祝福的季節裡~
然後...
要繼續被我欺負喔~繼續跟我血拼喔~繼續一起幹譙喔~繼續幫我介紹男友喔~繼續.....
一起幸福喔。
~~~Happy Thanksgiving Day and everyday~~~

最後的結尾會不會太裝可愛了一點~
我知道.....你們又要幹譙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Dream On✩ mia 最愛 ♥ 五月天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