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兩攤喜酒攤...不一樣的感覺,卻帶著一樣祝福的心情~
什麼樣的決心可以決定和眼前這一個人攜手終老!?如果有顧忌有疑慮有對未來的不肯定...
那麼又需要什麼樣的勇氣,確定著...將彼此的幸福,交付到對方的手上!?

今天吃完第一攤喜酒後和姊妹淘聊天...不外乎舊愛新歡還有不確定的尋尋覓覓...
朋友問我想不想結婚...我搖搖頭...不是不想...而是,想,清楚。
過了拍婚紗照唯美浪漫的時刻夢幻婚禮的那天,我們都知道,一切都會回歸現實...
現實中,王子不可能一天到晚開舞會撿著玻璃舞鞋...
現實中,公主不可能永遠都有公主病幻想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現實中,套一句姊妹淘的過來人經驗...一切都會回歸柴米油鹽醬醋茶了...

一個人的時候,會渴望學習別人的經驗,把自己變的更好...
過去的我學不會和對方相處,總以為對方應該讓我,總以為憑什麼我要先低頭,總以為誰金到最後就是勝利者...
然後,等到彼此都累了,無法挽回了,才懂得去反省自己不夠圓融的地方~
除了後悔,還有害怕。
害怕我還是之前的老公主...害怕著我壓不住自己的脾氣又說出利刃般的話,刺傷對方...
害怕著跨越心牆的那一步...害怕著,我所有的害怕。
雖然我想,應該還是要遇到一個人來讓我"練習練習"...才能肯定自己真的有改變~
(雖然我今天說的頭頭是道,姊妹們...我有可能只是打打嘴砲~)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或許對方不甚完美,或許不符合親友的期望,或許不是嫁進豪門過著衣食無虞無憂無慮的貴婦生活...
或許,因為時間到了,身旁的人對了,煩惱自己快嫁不出去了,在一起久了就這麼習慣了,或許,也只是一時衝動...
然後...馬的就是他了!!!麥造!!!
只是親愛的...管他的呢~
如果人生苦短,如果就只走這麼一遭,如果無常來的比明天還要快,如果,到最後一切都會成為灰燼...
把握當下追求自己的幸福,作自己想作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是不是,比在乎別人的眼光,還要來的有意義!??

講一些有的沒有的...到底跟<14顆糖>有什麼關係...

話說今天第一攤新郎新娘送客要離開的時候...我拿了一顆喜糖打開吃,卻掉到地上了...
返回去再拿一顆的時候,新娘跟我說...要拿七顆喔!!!一天吃一顆,才會帶來好運氣~
要是這樣作可以遇見一個對的人...要我拿七百三十顆連吃兩年都沒問題!!!!!
參加了兩攤喜宴...所以拿了14顆~
(說了不相信捧花那什麼鬼...卻還是聽新娘話拿了7顆...又7顆...)

那麼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應該是要一天吃兩顆連吃七天...還是一天一顆連吃14天啊!!!!!!?????
(感覺跟吃藥一樣是怎麼回事...)

BTW,<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今天這一句話,腦海裡盤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Dream On✩ mia 最愛 ♥ 五月天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