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相信捧花這種具象徵意義的東西了...
(竟然有朋友回答我是從三十歳之後...我聽了就差點沒把他埋在土裡!!!)

也許...是從還ex捧花之後吧...
這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其實心裡沒有很想抽到捧花...因為,不相信了。
當經過一場很深刻的感情後...很多事情都變的刻骨銘心,才會發現,刻骨銘心其實不盡然是件好事...
對於有象徵性的代表物也是。

我還記得抽到ex姐姐結婚時的捧花...應該沒有比這更興奮的事情了~
(其他長輩們還忿忿不平懷疑我們作弊...呿...又不是有一百萬拿!! 這種事需要作弊!??我可是光明正大抽到的!!!)
可以保存的小熊捧花...曾經在我的房間裡擺放好一陣子...
直到最後感情不好了,吵架吵到沒有理由可以刺激他了,就把捧花還給他了。
這算不算是,不相信愛情的開始!?

這一次抽到捧花,心裡有一點淡淡的哀愁...
If there's a sign, why can't I see it!?  

拿著別人抽完我才拿的那條線...其實也沒想太多...趕快讓我下台吧...心裡這樣想...
不經意地拉了那牽著捧花扯不動的那條線...我翻了個白眼...不會吧...
(而且還要跟另一個人去看電影...這會不會太牽強了啊... 我只是被點名上來玩遊戲的...我路人甲啦...)

一直征征地看著傳遞幸福的捧花,我只能微笑...苦笑...開玩笑...
拿著捧花走在路上... 是單身的象徵,好像也是下一個就是你的幸福象徵...
好吧。
也許上天要我相信...還是有幸福的存在...請妳這脾氣壞的公主不要放棄~
那我就姑且相信你一次吧,老天爺...
(多謝那個那個陪我灌了兩瓶紅酒的人...我發誓我真的不是因為新娘不是我而覺得悶... 阿我根本沒有悶啊!!! 把我講成這樣!!!)
捧花啊,我相信你。要把怡靜的幸福分享一點給我喔~

40歳還單身回頭看文章的時候...我會不會痛哭...XDD

BTW,大家來學一下英文吧...
捧花...bridal bouquet...wedding bouquet...bride's bouquet...到底是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Dream On✩ mia 最愛 ♥ 五月天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