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國片真多...多虧某些人的努力,好像真的把國片帶進春天了~
(雖然我知道有些朋友就是不捧國片的場...就像我很少看偶像劇一樣~覺得偶像劇的偶像不管演了幾百齣戲,演技還是一樣差... 
但是看看最近國片的素質和票房...會賣的好也不是沒有緣故的~)

繼賽德克巴萊之後,我又去看了一齣國片~
哈哈...有螢光棒...你沒猜錯...就是五月天的電影<3DNA追夢>
去買票的時候賣票的人還說...中間的都滿了...只剩下旁邊的~它都快下檔了耶...真的假的!??
等到開場前中間的排數還是空空的...我心裡還想說:臭小子!!!敢騙我!!!
沒想到沒多久就來了一群人~手上還拿著螢光棒!!!哈哈...好嗨~~~~~
一定是五月天的fans...他們實在太嗨太搞笑了~把氣氛都炒熱了~
(一邊揮舞著螢光棒...一邊尖叫著"伍佰"...真是笑死我了.....)

3D眼鏡戴得我頭好痛...有點難受...
劇情雖然沒有澎湃激昂,撼動人心...也沒有感動得流淚到不行...
但就像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一樣...有同樣的一群人唱著同樣的歌,為同樣的歌感動~
在電影院揮舞著螢光棒...哈哈...這真的是頭一遭...應該也是唯一的一次吧...
人生,有這種小小的感動,真的是幸福的。 
(其實最近也很容易被感動ㄟ...這電影我也是偷偷擦了兩滴眼淚~)

拖了一個對五月天一點也不熟的朋友去看...很怕他無聊...說實在的,如果不是五月天的fans...一定會覺得這電影...
怎麼會有人想看!?
(就像把主角換成棒棒堂一樣...對我們這種老人來說... 也只能嘖嘖嘖了...)
但是對五月天的fans就是不一樣...為了一首歌,為了一句歌詞...就這麼單純地感動著,反覆聆聽著,反覆吟唱著...
你們這些人怎麼會懂!!!!! (指我弟!)

一路走過這十年來...開始喜歡五月天...是因為它陪我走過第一次失戀的時候...不停地反覆聽著同樣的歌難過著,每天晚上流淚著...
還記得第一次初戀和第一次失戀的感覺嗎!?
如果你忘記了...你很幸運...
我還記得...心痛的感覺還記得...只是,心不再痛了...
歌曲喚醒的,是回憶...卻是微笑的回憶...回憶著自己也曾經純真的為一個人單純地不停哭著...卻什麼也作不了...力量太薄弱。
五月天的歌有一種重生的力量...就這麼陪著我走過了...就這麼愛上了五月天。

十年後...在感情的路上又跌倒了...我們都長大了,所以傷人和被傷害的程度和力量,也更強了...
家人操心,朋友擔心...傻傻的自己,還一度有輕生的念頭...
五月天的歌不是萬靈丹,救不了當時的自已...當時靈魂也痛著的感覺...我感受到了。
支撐著站起來的,是朋友,是家人,還有我未完成的夢想。
如果一輩子有這樣一個刻骨銘心的人,是幸運的,弟弟說。我也相信...
沒料想到人生除了生活上的困難要克服,感情上的路...也得這麼難走才行...
有什麼關係!!!擦擦眼淚,再站起來就好了~五月天的歌裡都有這樣說~~~

如果有一個默默支持你的力量,是一首歌,是一個人...還是未知的老天爺...
你都應該站起來,為了那股力量站起來,為了你自己站起來...
因為還有很多未知的風景,屬於你自己的風景,你還沒有努力經過...
就像十年前陪我走過的是純真...而十年後陪我走過的是溫柔...
(新歌又要出來了!!!喔耶!!!)

電影裡奶茶說的那一句...我相信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你是真心的...連你離開了...也是真心的...所以,祝你幸福...祝你幸福....
我哭了。 
因為這樣的放手,已經是大人的我們才會懂,人生,還是要有放手的幸福...
文章的結尾也太沉重了吧~嘻~

散場前揮舞著螢光棒的其中一個男生說...他們不會還有安可曲吧.....
我帶著眼淚大笑了...謝謝你們,五月天的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Dream On✩ mia 最愛 ♥ 五月天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