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網路粉絲專頁和部落格...要是冠上了「空姐」兩個字...

想必引來大量人潮。

有湊熱鬧的,有想要考試發問問題的,有想要看看國外新鮮事的,有想要窺探空姐生活的...

2015年的4月1日,我勇敢地下了個人生轉折的決定。

老娘不幹了!!!
(愚人節的決定,嗯哼,卻一點也不愚人。)

倒沒有所謂的拍奧客的桌子,放一把火燒了簽派,跟公司的人嗆聲...
這種歇斯底里,卻從進公司就很想幹的事...


大家問我要去哪!?怎麼這麼勇敢!?不會捨不得嗎!?

其實很多疑問抵不過一句:學得太少,想走的路更遠,更深...

想把人生的觸角伸及我看似走遍卻仍陌生的世界。

這樣的決定,勇敢嗎!?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很多充實自己該作而沒作的事,很多活到老學到老的事等我去完成,

然後,很有挑戰性。

 

我沒有期望有多少的粉絲關注,我把這裡當作,我接下來成長的軌跡,一點,一點地記錄。

也許在我離開這世界的時候,還能夠留下些甚麼。

It's good to be a fool on April fool's day, with a different kind of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