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忽然手癢了起來 想說說話 對自己 然後也對著 我那傻呼呼的女生朋友

不經意地翻到了一年多前 那些曾寫給對方 照下來的簡訊 那時的自己 還在掙扎 每次都傳了落落長一堆話表達自己的心情
直到 被狠狠推落谷底 痛到底之後
差點沒死去的自己 醒了過來
(甚至於我覺得 經歷過的痛太不真實 畢竟比能夠描述出來的疼痛 還要痛上 好幾百倍吧)

寫部落格其實只是個出口 沒有甚麼可以分享 但總覺得要有個甚麼東西可以發洩 雖然
都是一些無病呻吟

 

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不相同 那當然

對象不同 眷戀不同 回憶不同 痛的程度也不同

相同的是 我們在愛情裡的掙扎和碰撞 曾經流過的眼淚 在心裡不停汩汩流著的血 總有一天 會轉化成為我們的養分

然後對待自己豁達了 對待愛情輕鬆了 對待對方 也只能讓他走了
然後年紀到了 很多事也不得不隨緣了

以前以為 可以緊緊握在手中不放手的
而直到放手的那一刻 失去了愛得很辛苦卻執意愛著的人

伴隨而來的 不是天崩地裂的難過和失落 而是更多其他方面的愛與獲得

或許吧 這時候的妳 滿腦子還是只有他 還是執意不想放手
我不責怪妳 也不會阻止妳 因為我也沒有資格說出 妳一定要馬上離開這種話

天知道 還有一路陪伴的好姐妹都知道 我的歹戲 拖了多久

(妳也知道啊)

 

我想說的是

 

我一直不停地問我的好姐妹們 我以前這樣不停在同個圈圈鬼打牆 妳們不會聽我抱怨 聽到很煩嗎
好姐妹都說 不會啊 但很想往妳的頭上敲下去就是

哈哈

我也是

真的很想往妳的頭上敲下去

 

過來人的經驗談當時對我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因為我總覺得 我和他們的故事不一樣
然後一步一步地走 走一步退一步地走
然後自己傷害自己 生理和心理都是

回過頭 我只知道我沒有後悔走過這些路 如果我的文筆有因為這樣好一點點 心情有因為這樣開闊了一點點

對待別人有因為這樣姿態放軟一點點 學會珍惜 多一點

應該謝謝他的

但是如果可以 我只希望當初可以不要走的這麼辛苦 別硬是要把對方抓著不讓他走 手可以 鬆開一點點
老天爺 會把妳失去的那一塊 用別種方式彌補

他應該是來美化妳的人生風景 而不是妳目前的人生 唯一的風景

 

而我的故事...

後來 前男友回來聯絡我 很刻意提醒我 當初在一起的那一天 然後說對不起

收到訊息的那一刻 還罵了一句靠 我還真的忘記 那一天是當初在一起的日子 (看我有多努力想要遺忘)

我再也不寫落落長的簡訊了 只淡淡跟他說 我往前走了 雖然帶著他給過的傷痛往前走 卻過得很好

希望他也過好自己的生活

我相信之前愛得很深刻 不是騙人的 也不會刻意忘記 美好的回憶還是很美好 想起來還是會微笑

但是不知怎的很深刻的痛再也不痛了 有的只是那些時候 沒有好好對待自己的遺憾

而我真的希望 一直以來很聰明的妳 在感情上面也一樣 比我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