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十年後的我們,有著各自的人生。

 

褪去了十年前的青澀模樣,我們不再是嚮往飛向天際追求夢想的小女生...
取而代之的,是自信的笑容,滿足的眼神,各自的人生,成為不停追逐寶寶的忙碌媽咪們~

(好啦!不要刻意把我跟小語排除在外~)

Dress code搞得哀鴻遍野...

要找出那件壓箱寶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嚴苛的是還要塞進去...
塞不下的剛生完小孩的破例可以穿圍裙鬆了一口氣...穿著塑身衣緊身褲只是為了要爭那一口氣...
(那個制服放到發霉的...從娘家好不容易翻出,卻拿成紫色洋裝+藍色外套的...是搞笑的小插曲。)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卻度過了那麼開心的一個下午。


一整個下午圍繞著寶寶打轉...

已經長大可以自理的寶寶們玩在一起...
不停爬來爬去展現超強活動力的來回穿梭著...
流著口水,不停吃著東西,輪流含著同一個飲料罐,把一人份的食物同時餵著三個寶寶的情景...

最後把所有的寶寶放在一起大合照,媽媽們在鏡頭後彩衣娛親逗著寶寶不哭看鏡頭拍照... 
孩子們卻看著自己的媽媽娛樂著自己看傻了眼...
真的很有趣。


隱隱約約,似乎還是可以回想起,以前的一些回憶...
在網球場後咖啡廳圍著桌子自我介紹著,上課時坐在教室裡的情景,和同學一起工作時,那麼熟悉...
就算有人作沒有多久就離開,也許早早進入了家庭,也許追求夢想的實現,還有因個人因素而跳脫這越來越艱苦的環境...

留下來的人哪怕越做越辛苦,我想,我們總可以找到自得其樂的方式,不再把這份工作當成是夢想職業,
取得自我的平衡...(明明是咬著牙的血汗苦工來著...)

很幸運,這輩子有著這樣的緣分。

我們從當初的女孩兒蛻變成為女人的此時此刻...

我從妳們的眼中看見了不一樣的光芒,散發著不同的韻味,
沒有經歷過時間和成長的洗鍊,沒有,現在的我們。

在平凡的人生裡,我們成就了,自己的不平凡。

人生的路上,我們繼續加油。
帶著我們,一樣不變的,甜美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